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愛與光讀書會


課程     : 愛與光讀書會
時間     : 4月22日起 每月第一,三周 周三 7:30pm- 9:30pm
上課地址:星盟學院 台北萬隆景仁街79巷4號1樓
報名方式:line
導讀者:Rolling
我是Rolling,如果從外在的身份來介紹自己的話,我大學先
念了機械系,後來轉學念了經濟系,碩士念了未來學研究
所。大學念了8年,研究所念了4年。

我的興趣一直是探索生命的本質,我對於認識人類這種生物
永遠有用不完的興趣,我覺得人類是所有一切想像的到矛盾
的集合體,但是人類的本質卻又是十分簡單,那就是渴望愛
與被愛。所以,人類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滿足這個愛與被
愛的渴望,即便是看似負面情緒或負面行為背後的驅動力也
不例外。

在我個人探索成長的道路上,沒有意外的遇到了「一的法
則」,RA的訊息喚醒了我許多的靈魂記憶,也提醒了我來到
人世間的任務。讀「一的法則」,就好像是RA這個靈魂的老
朋友在緩緩的對我訴說靈魂本來就記得,但是投胎成為這個
肉身的我卻忘記的事情。

我想介紹的重點是,目前的時代是人類最偉大的時代,沒有
之一。我們正處在人類靈性復興的關鍵點上,所有準備好要
成長的靈魂都能夠在這個時代大幅度地提升;所有願意看見
人類四海一家的靈魂都能夠在這個時代實現內心最弘大的願
景; 所有我們曾經擁有,但目前遺失的能力都將會重新回來
 。這不是夢想,這是即將到來的現實,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一
體的生命。

人類是正在羽化中的毛毛蟲,毛毛蟲可能忘了自己是蝴蝶,
但是卻不可能不成為蝴蝶。我愛你,因為你是我;不論哪個
你都是我,不論哪個我都是你。

Adon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