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星際盟友共修>


<星際盟友共修>

時間:20151/9起,每週五晚上730 1000
程:星際盟友共修
地點:星盟學院
地址:星盟學院 台北市景仁街794
交通路線:台北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右轉經7/11到八方雲集,右轉至景福街,直走景福街5分鐘至萊爾富,萊爾富對面巷子進入,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10公尺

星際盟友共修----著重於盟友們或其他星友或同修們在實修層面的實際鍛鍊以及交流,大家可以來此交流彼此的練功秘笈,以及對於身, , 靈成長有益的實修秘方!

首次参加請來電報名,0970-464-588

每次共修都有很精彩的事發生,這些點滴,讓我們也覺得「星盟共修」實在是個很棒的活動。實在很感恩竹君老師的願心和願力,讓許多人在這裡提昇靈性。也感謝大家持續的參與,在這裡,我們一起成長,相互扶持,相親相愛,這不就應該是生命本來的樣貌嗎?

因此我們陸續將精彩的分享露出,歡迎更多人一起來參與。

精彩分享 ~

阿華 ~
我第一次來,很吃驚的是在靜心中看見一個透明的水晶城,我看見自己騎著馬,拿著一把長劍,在草原上奔馳。

點點~
我今天看到會場的光,好漂亮的光束。

小萍~
有股鳳凰的力量在這空間舞動,很美麗的鳳凰。

阿慶 ~
我第一次來共修,在靜心時,我居然看到印度濕婆神。還看到栗子般大小的銀色豆豆,一直從天空降下來。

~
我今天過生日,我提早下班就是為了來這裡參加共修。在我生日的這天來這裡共修,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

東尼~
我每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領悟,我知道我一直在進步。

香 ~
我感覺到背後有鼓很大的力量,後來發現好像是很大的翅膀。接著,我彷彿看見一個大翅膀的天使,是位很美麗的女神。是悲憫心讓女神在這空間一直灑下金光。

(p.s. 更多感動等您親自來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