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 03 22星際排列 個人心得、記錄與分享



2014 03 22星際排列 個人心得、記錄與分享
分享者:王琇瑩 寫於3/23晚上
一大早去爬象山,接受自然的洗滌。中午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前一日(22日)的星排,我對自己說:若要我將星排經驗到的寫出來,那些協助平衡發生的存有們就要協助我更加清楚的覺知這一切。然後到了下午約5點20分的時候,感覺自我被催促著從沙發上起身走到電腦室打開電腦開始打字。

從意圖記錄星排經驗到的情境至打字開始的這段時間,頭腦內逐步的有當日經驗到的影像再次浮現,以往星排之後回到家裡早就把過程拋得一乾二淨,這次卻明顯不同。是竹君老師當日說:「回去把掃不乾淨(其中一場星排內容)那場內容寫出來」的暗示呢?還是自我自願承擔起那個陳訴過程的工作?總知我好像就接下來了。

為什麼要描述的那麼仔細?這是要說明,我是抱持著覺知將經驗到的體驗由內在顯像於外的過程。所有的一切都是自我的實相,我想經驗到的體驗 我又將那經由體悟感受到的透過文字顯像表達於外。

在這篇文章中,我描述的是我所觀察以及體悟到的,並不代表別人也是如此感知,那是屬於我個人的實相,我也不是要歌功頌德高靈的偉大和慈悲,但就我們是「一」的角度去看,它對人心會有啟迪和洗滌的作用。當在閱讀的同時,請注意感受自己內在共振到的振頻,那就是各自的實相體悟;實相就是我們個自想經歷又同時體悟到的,所有的實相都只會是各自的實相。

話說…從去年開始陸續經歷過的幾次星排,我都是茫茫然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越來越熟悉當管道。

2014年2月22號的那場星排之後,看到竹心在line上討論到星排的記錄分享,我心想:我是內場的實際參與者,自己都不清楚狀況,而外場的觀看者呢?結果這次星排的部分幾場卻深有感受,這是回應我的要求嗎?不知為何在21日(五)之前卻很期待此次的共修和星排,我觀照著這份期待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是無法明白。

最近曾思考著:在幾次的星排我都是直接的參與者。於是注意自我近幾次的共修好像逐漸不再是主要的參與者,心想:屬於自己要做的部分或許已獲得平衡。

21日晚上共修時,老師預告次日的星排要旭成接旨,我看到還有其他人也一起彎腰接旨,我個人則沒有要接旨的感受,於是表意識的以為這次自我只會是個幫忙者的角色。就是因為這樣子的以為,當日星排的過程才會感到更大的詫異,超乎預想。

每次星排到底經驗了幾場,我們很難自己明白,都要等到竹君老師或竹心說明才能知道,但自我還是混混沌沌,有聽沒有懂。

這次我就明顯的覺知到,大概有兩場我原本是站在壇城旁邊,然後自動退到後面,停頓一會兒我又往前走到壇城繼續演繹,經老師說明才知道那個退到旁邊的動作正是在換場次。有時我與其他參與者在旁邊逕自講光語或唱頌,那則是在陳述事件的內容。

忘記先發生的場次是與旭成交集的那場還是掃不乾淨那場?但我想先說與旭成交集的那場,事後聽說有人被我嚇到。

平常旭成在呈現管道狀態時,經常兩手握拳交疊好似要揮刀砍人的模樣,如此看了幾回,自我並不覺得有何被觸動般的感受,這次自我呈現的管道狀態卻是異常的憤怒,然後與旭成對峙之下他退縮了,於是我追著旭成滿場跑,相信我當時的眼光是犀利和兇惡的,才會嚇到其他人。後來旭成找救兵請求幫助,躲在老師後面,老師這時只是面帶微笑並未介入,然後安東尼上前主動要幫助旭成與我對峙,安東尼當時呈現的狀態也是神勇無比,對我毫無懼怕還不自覺得對我噴口水,我對安東尼說:「不關你的事,少在那攪和。」這時旭成又再度躲到老師後面,此時老師開口說話了:「喝杯淨水消消火。」我就拿起淨水一口喝下(事後有人告訴我:還好那水是乾淨的)。然後我說:「只要你肯認錯,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也有。」於是旭成跪地求饒,接著老師對我說「天神下降」這場就結束了。

中場休息時向老師詢問,老師說這是兩軍或兩個星球或兩批人馬的對峙(記憶中的描述)。
平日看旭成兩手握拳要砍人的樣子,我以為我不覺得怎樣,但在這場演繹中驚覺到內心深層對這個動作是極度的憤怒,其憤怒的點是:這個人真壞,握有權力,握有武器就任意對人撕殺,我要以暴制暴,以惡制惡。然後就共振到那個制裁者的角色。總知最後是以和解收場,至於觀看人的領悟就各在其心中…。

再來要敘述的是「掃不乾淨」這場,我與麗貞兩人抱怨有掃不完的東西,我真的就在壇城上方作著打掃的動作,我說:「誰來幫幫我們吧?掃都掃不完。」接著麗貞忽有所悟:「原來是我有瞋恨心。」我接著說:「是瞋恨心遮蔽了我。」對話大概只記得這樣,但我還是有自我的體悟。

日常,我們沒有認清楚自己所做的是自我套入、自己要做的,且是為自己所作,然後只是看著外面,希望獲得鼓勵、獲得掌聲、獲得認可,但又得不到時,我們就開始心生怨恨,抱怨這所有一切相關的人事物,看這個也不好、看那個也不佳,生活於焉就變成是一場災難,一轉眼就這樣子虛耗一生。假使能清楚的認知到自我這個關於是「誰」的角色,是自己的定義、自己的選擇,真實的為自己負責,對於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寄望他人的認可,我們由內會升起一股「歡喜做,甘願受」的坦然和自在。

中場休息,吃喝聊天也是怡然自得…。
再來記憶中的這場是由盤子開始,老師要盤子說話,盤子大哭講不出話來,老師叫淑萍進來代替盤子陳訴。這場是關於五個星球爆炸的故事,對話比較冗長,我記不了那麼多,且當時我在旁邊繞場,大概是走次元吧!僅就我角度所見描述,若有不足或偏差,並非我本意,還請當日參與的諸位見諒。

以下…
星球上的人民無論歷經幾千百世的輪迴,那內在深層的創傷一直影響著他們累世的生命體驗。人民們在深層的意識中疑惑著:為什麼我們聽從和相信領導者所做的卻得到星球爆炸這樣的結果?我們都只是一般的小老百姓,卻由我們來承擔,而領導者們自顧自的又跑去了哪裡?這是五個星球人民的共同心聲。

老師要竹心上場,竹心演繹的角色是星球之主。星球之主對其子民說:「我沒有離開,甚且與你們一直都在一起,無論你們經歷了幾多世,一直都陪伴著。只是在輪迴轉世的幻象中你們認同了每個輪迴的角色,而遺忘了祢們的永恆存在。」(濃縮後的說詞)

這段我個自的解讀是療癒宇宙中存在著的「分裂之痛」,無論我們歷經了多少世的生命,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有這樣子的痛與悲傷。大約3年前我就在機緣下療癒到這個面向,所以當下僅只是同理的感受到那個悲傷一下下。「分裂之痛」在我進入肉身後的具體顯現是以害怕分離來呈現。小時候的記憶中,我非常害怕與親人分離,隱約(下意識層面)知道分離會為自我帶來難以承受的痛苦。那個不到10歲的小生命,卻擔憂著分離的那一幕至今還可在我頭腦的印象中搜尋到,可見那是多麼強大的印記。

接下來這場我所站的位置正是麗貞早上「掃不乾淨」那場所站的位置,我注意到我講話的語調跟她演繹時的語調雷同,我不知道是否是同樣的能量流。

這段對話也稍為冗長,不擅於記憶的我 還是僅憑體悟到的敘述。

怎麼開始的我已忘記了,淑萍代表的本源在對我訴說祂的存在一直是與我同在,我大概是說:我感受不到本源,我感到非常的孤獨。小珮(我不知道她演繹的是誰)說:那是因為你都往外找啊!本源說:「是的!我在你裡面。」我慷慨激昂的說:「外面看起來真實無比,我不往外找又如何找到祢?」本源說:「我是你的痛苦、我是你的悲傷、我是你的…。」然後,我表現的忽有所悟:「我明白了!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祢是風、祢是雲、祢是一片落葉、祢是花朵、祢是我的悲傷、祢是我的痛苦、祢是我的快樂、祢是我的熱情、祢在我的心跳中、祢在我的血液裡…,這一切都是祢,是祢的創造,祢就是我,我就是祢,我體驗我自己,我是本源。」

這一段是敘述我們每一個人在尋找本源的心路歷程,演繹本源的淑萍其實話沒那麼短,我比較能記憶的是屬於我自己的部分,在更早以前已體驗過尋找本源的那個階段過程,所以我知道那個要呈現的,雖然有點語無倫次,但大至該表達的應有表達到。不過對於「本源」還是須由內在去經驗到,不然頑抗的頭腦不管別人怎麼說還是不會相信。所以祈請本源讓更多的人經驗到祢與我們同在的存在狀態。

(以前聽聞蓮花生大士的「無染覺性自行解脫之道」內文提到「娑婆與涅槃同具一身之內」,甚感疑惑。後來明白到「光明與黑暗」就是每一個自我想體悟的歷程。)

一整天屬於我覺察到的歷程大概就是這樣,感謝老師調停者的角色、桓楙師兄的協助以及伯修一直撐場的象神舞蹈,據說跳到腳痠整個人累歪歪,還有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同修,沒有描述到你們還請見諒。更有好吃的食物,也感謝所有食物的提供者,這一切皆因大家完美的配合而圓滿。

2014 03 22星際排列 主辦人:旭成 理寧 淑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