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海嘯說....補述

[海嘯說....補述]


在一次催眠治療中,我被帶到一個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地方,那裡存在著所有地球人類的更高等集體意識。在那裡,我看到了數十億張微笑關愛的臉孔,但都沒有身體,這無數的臉孔圍繞在地球週邊,沿著環繞地球外部的透明氣泡。

這個高等意識完全是由關愛、溫柔、智慧和純真的光靈組成:也就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這些完美的生命體正在觀看,透過氣泡傳送愛和鼓勵給他們在地球表面的對等者。他們也從促進整體至善的觀點來觀察。

當時,我只被允許在場觀看。整體看來,他們正在計畫一次大地震;之後,我瞭解到那就是一九九五年初發生在日本的大地震。
  
我也看到了那裡的人們機器人般的行為,他們專注於唯物思想,而且缺乏深厚的愛意。高等集體意識內,一致決定一次地震的發生那絕對不是懲罰。

那些生命體全心發散愛和善意到星球上的那個地區,希望地震會使人們心靈從沉睡中覺醒,幫助他們重新安排生命中的重要目標,更加關愛他人,與他人和諧相處。

事實上,在這些高等集體意識生命體之間有著一股愉悅和喜樂的感覺,因為他們已找到幫助他們的人類對等者進化的方法。
  
為回應他們這項決定,他們傳送訊息給地球大氣層邊緣天狼星人的船上,開始引起地震。稍後,他們向我說明用來達成這項任務的過程。整個地球大氣層中,有許多層與地球表面的構造板塊一致的環形板塊。

這多層直徑約半英里的板塊呈幾何狀整齊排列,從地表下方一直延續到大約地心處。當天狼星人要引起地球的改變時,他們首先移動在地球外部最遠的大氣板塊層。然後所有的大氣板塊會一層層重新排成一線,配合計畫中地殼構造板塊的精確位置,以達到所要的改變。

當外層排列完成,內層的地下板塊會被移動至與外層板塊一致的位置。最後地震的發生重新校正地殼構造板塊,使配合大氣和地下板塊的新位置。火山爆發、水災和其它地球上的變動大致是以此相同的模式引發的。


當內部和外部的板塊自行變動,地球變遷也會在自然的情況下發生,例如壓力增強的反應、環境和心靈能量的污染、臭氧層破澗、雨林面積銳減(改變了大氣的平衡)礦脈、地熱釋出和政府策劃的地底試爆。有時候,天狼星人會回應高等集體意識的要求使自然的「災害」減少。

地球上的人們可以經由靜坐和正當行為,與高等意識連結以協助這個過程。我知道自一九九〇年以來有好幾次地震和火山爆發是以這種方式減少或防止的,而主要歸因於人類意識與高等集體意識的聯結。


例如在一九九一年,雪士達峯的火山爆發即被阻止發生。那年稍早時,我清楚地獲得異象和訊息,得知雪士達峯即將在十一月爆發。在預知這伶事的一星期內,我逼到一位本地的占星學家,他告訴我他也預言在十一月時會發生火山爆發。

他和我談論他的預測,但是事先並不知道我也有預感。同一周,又有人告訴我,一位當地的原住民女巫醫曾經接收到完全相同的訊息,有關即將發生的事件和時間。那一年的八月底,我站在雨中目睹前所未見的雷電風暴。

極度刺耳亮眼而且異常寬的閃電從山上發散出來,直入高空。任何感覺敏銳的人都能察覺到好幾次這種一連超過三天以上的暴風雨後,來自於地球的深刻平靜,尤其是在雪士達峯。

我被告知有足夠的人已將情緒和低層星光界的否定力量的累積清除並予以轉化,因此聖職組織介入並協助將這些累積在山上可能以火山爆發方式釋放的蘊藏量散發出去。

當我自己和其它有意識參與精神成長、靜坐和與高等意識結合的人正清理地球表面的大氣層,天狼星人便移動大氣層板塊的位置,以配合地殼構造和地下板塊所產生的移動。當大氣層中的板塊重新排成一線,聚集的電荷便經由閃電釋放出來,不再需要火山爆發了。)

 (上段摘錄自昴宿星光能工作手冊第四章:20122013整個銀河系的巨變The Pleiadian WorkbookAwakening Your Divine Ka 阿摩拉·觀音(Amorah QuanYin)著 蔡宜芬 , )

在此證實宇宙未曾隱藏任何奧密,不一樣的天災,在不同時空,由不同人所闡述的居然一樣,喚醒人類的靈魂是大自然災變所帶給我們的醒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